不支持Flash

竞走世界冠军当选火炬手 高红苗:这是对我的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27  沈阳晚报
竞走世界冠军当选火炬手高红苗:这是对我的信任



  女子竞走世界冠军高红苗在得知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后非常高兴,“这是沈阳市民对我莫大的信任,我会很好地完成这个任务,展现沈阳人的风采。”

  “对于08奥运我们已经期盼了很多年,虽然不能再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北京奥运会了,但能以火炬手的身份来参与,对我来讲是一次有着非凡意义的经历。”

  虽然退役多年,但高红苗对于体育非常关注。高红苗说,“200米的距离跑下来很轻松,但这200米却是人生经历中最具非凡意义的一段路。我是通过大家的推荐成为火炬手的,这里面凝结了沈阳市民对我的鼓励和信任,我会用真诚的心和最好的状态完成这次任务。”

  本报记者 刘柳

  摄影 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