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莎出现绿色奥运宣传展厅 现场发放环保免费布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52  北京娱乐信报
燕莎出现绿色奥运宣传展厅现场发放环保免费布袋



  昨天,在燕莎友谊商店里的市民们发现,五楼出现一个崭新的绿色奥运宣传展厅,数百幅精彩的绿色北京图片和模型让大家详细了解了什么是“绿色奥运”。

  据悉,“绿色奥运——从理念到实践”巡展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市民或团体参观均为免费。巡展分为“绿色场馆”、“生态城市”、“节能减排”和“公众参与”四部分。

  在昨天的启动现场,燕莎准备了千余只环保布袋免费发放,歌星高明骏现场签发。据悉,燕莎商场将从现在起减少直至放弃使用塑料袋。

  信报记者 金可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