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无霸”车内物资保证百人用量 还可实现扩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27  竞报
“巨无霸”车内物资保证百人用量还可实现扩容(图)



  “目前,车里的各种急救物资可以保证100人的用量。”罗怡表示,如果遇到急救现场突发情况,该车还可以实现扩容,甚至达到500至800名伤员的急救物资使用量。

  记者注意到,“巨无霸”内配有折叠诊桌、折叠病床、充气帐篷、铲式担架、通用医疗箱(内装急救药品、止血、包扎材料等)、自动除颤仪、脚踏吸痰器,甚至还有伸缩遮雨篷、简易破拆工具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