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本土英雄勇敢面对挑战 丁俊晖英勇表现胜佩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01  新浪体育
官网:本土英雄勇敢面对挑战丁俊晖英勇表现胜佩里

世界斯诺克协会从他身上看到勇气与胆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丁俊晖在与英国选手佩里的缠斗中几经追赶,并最终将对手淘汰出局,晋级16强。赛后的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撰文赞扬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显示出的勇气与胆量:

  3月25日的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上,本土英雄丁俊晖以堪称英勇的表现,击败对手佩里。

  丁俊晖,三年前的中国公开赛冠军,即使显然的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仍肩负着整个国家的期待。众多球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市的数名重要领导。在如此压力之下,20岁的年轻人勇敢的面对挑战。

  前面的6局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九的丁俊晖赢得相对艰难,屡次落后,但又将比分追成3比3平。随后的2局,他防守严密、并依靠着自己的沉着冷静,以5比3拿下比赛。

  首局比赛,佩里以极具进攻性的62分一杆清台,第二局丁俊晖抓住第二次机会单杆清台完成逆转。随后的4局相对零散,第5局中的丁俊晖单杆68分是唯一的高潮,这也帮助他取得3比2的领先。在佩里追成3平之后,第七局的比赛完全在丁俊晖的掌控之下,丁俊晖取得4比3领先。最终丁俊晖以5比3击败对手晋级16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