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秘密现身丁家球房 与小选手交锋3小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25  台球视界
奥沙利文秘密现身丁家球房与小选手交锋3小时(图)



奥沙利文秘密现身丁家球房与小选手交锋3小时(图)



  TOP147讯:今天是中国公开赛正式开打的日子,而万众瞩目的奥沙利文虽然还没到时候出赛,但也没有放下球杆,中午他悄悄地出现在位于丰台区的丁俊晖俱乐部,和小球手打起了让分赛。

  一到球房,奥沙利文便被热心的丁家父母安排到最舒适的比赛厅练球,今天丁俊晖并没有在球房,自己练了一会过后,他便招呼一边为他捡球的小球手朱英晖来打两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通过简单的肢体语言两人还是达成了默契,奥沙利文让小球手50分。

  两人的比赛进行了近3个小时,大部分观众只能在玻璃与薄纱之后欣赏两人的表现,大家都很自觉地保持安静,其他的小球手也不无羡慕得看着自己的小伙伴和心中的偶像交手。

  中场休息,东道主为两位选手送上肯德基和中式番茄蛋汤垫饥,记者受丁爸爸委托为他们担当起了翻译。休息之前的几局朱英晖表现不错,有一局单杆拿下六十来分,加上之前放的五十分早早超出了台上的剩余分数获得胜利,而对小朋友颇有耐性的奥沙利文击球速度依然风驰电掣,但也时时留有余地,让小朋友发挥球技。说到朱英晖在9岁时就破百,奥沙利文来了兴趣:“他现在几岁了?是在和别人对抗的时候打出来的还是练球的时候打出来的?”“现在11岁,和别人对抗的时候。”“那真是一个新的世界记录,我10岁的时候才破百,我现在32岁,而他只有11岁。”

  相对于满世界都差不多的KFC,奥沙利文对送上的番茄蛋花汤可谓情有独钟,边吃边说:“这个味道棒极了,和之前丁妈妈做的中国菜味道很像。中国菜式用的食材与调味料都很特别,很美味!”

  对于球房,奥沙利文也同样充满兴趣:“这个球房是丁的父亲特意为丁俊晖开的吧,这里真不错,其他地方也有吗?”丁爸爸笑着回答:“北京、上海、宁波、昆明、宁波都有,你以后来中国比赛,有时间我可以做你的导游带你到处逛逛!”

  时间过得太快了,奥沙利文和小选手一共进行了十多局的比赛,朱英晖赢得大半,而问起他和奥沙利文打球有何感想,小胖子眨眨眼睛以“感觉太好了”五个字概括,下午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共打出3杆破百。(文/摄影 赵晓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