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奥运像花儿一样--天津大学生与小学生共绘长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58  城市快报
我的奥运像花儿一样--天津大学生与小学生共绘长卷



  快报讯(记者 李文博) 昨日下午,由南开大学与上海道小学共同组织的奥运宣传百米长卷签名绘画活动在河西区银河广场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奥运、放飞梦想”。

  在活动中,192名南大学子与30多名小学生共同在一幅百米长卷上签名作画,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许多带着孩子来银河广场游玩的市民也受到感染,一起在长卷、气球以及风筝上写下奥运祝福。昨日下午3时许,承载着众多学子与市民对北京奥运会良好祝愿的200多个气球和30多个风筝飞上天空。

  据了解,本次活动结束后,南开大学准备将这幅百米签名绘画长卷赠送给北京奥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