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谈丁俊晖:他很有天赋 成功前要先学会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亨德利谈丁俊晖:他很有天赋成功前要先学会失败

亨德利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晚,斯诺克著名球星斯蒂芬-亨德利做客新浪聊天,对于即将举行的中国赛进行了展望,对于中国球员丁俊晖,亨德利也给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

  主持人:其实说到咱们这一次请甘总一块儿来聊天,因为我们知道亨德利签了星伟公司球员之后,和中国的丁俊晖也成为一种场下的同门师兄弟的关系,作为“同门”的师兄对于丁俊晖,咱们刚才说了很多外国的年轻的球员,现在来说说中国的球员,丁俊晖呢,现在很多人看来他遇到了一些困难,将近20个月没有拿到排名赛冠军了,在他看来,丁俊晖出现了哪些问题?

  亨德利说:“首先我觉得丁俊晖还是在学习,他很年轻,当然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他进入职业比赛的开端非常好,很快他就取得了成绩,但是他需要去学习,当他输掉了比赛的时候需要去取得更多的经验,因为同样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选手,可能他会去想,我开始的开端很好,我赢了比赛我就应该不断的去赢下去,可这是体育运动,同样有那么多优秀的选手,你不是总能够赢的,你一定要学会面对失败,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但是他一定是个非常好的选手。”

  “20个月的冠军荒并不意味着什么,我自己也已经有三年没有拿到任何一站的冠军,你说你的球技还有你的自信心都非常好,但是在那个时候你没有拿到冠军,这可能是那一天不属于你吧!没有关系,你是一直在学习,一直在吸取经验。”(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