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凌希望火炬跑时出现"意外" 坦言将重返射击队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1: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奥运冠军杨凌早已退役,但他仍在为北京奥运和射击队奔忙着。昨天接受采访时,杨凌谈了身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感受,并透露自己最近接到了王义夫的电话,很快将回到国家射击队,为射击队备战奥运出一把力。

  杨凌说担任火炬手对自己来说已不是新鲜事。“以前亚运会、大运会、雅典奥运会时,我都担任过火炬手,算起来这是第四次了。”杨凌认为,身为火炬手是一种巨大的荣耀,这次在家乡北京跑,他会更加珍惜这次机会。谈到火炬跑的经验,杨凌幽了一默:“我参加这么多次火炬跑,从没遇过意外,我倒想体验一下意外,可能也蛮有趣。” 杨凌指的意外,是一些在火炬跑时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有时候有人会突然冲过来,想摸一下火炬,或是想和火炬手握个手。这些人大多不是恶意的,只是想和奥运火炬有一次亲密接触。”

  杨凌昨天透露,奥运前他还有一个新工作,王义夫邀自己重回射击队,帮他开展一些工作。“具体内容我还不知道,王指导现在主抓训练,非常忙,有可能是让我帮忙做一些训练外的工作吧。”

  “李宁08中国之旅”昨晚在朝阳公园启动。两辆大篷车将在未来的9个月内穿梭于国内,把奥运精神和体育的快乐带给运动爱好者。杨凌应邀参加了大篷车启动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