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程追踪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传递 特派记者抵达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全程追踪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传递特派记者抵达雅典



  2004年雅典奥运会圣火采集现场 CFP/图

  早报体育专讯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三天后将在雅典举行,为了及时给早报广大读者带来圣火采集和火炬传递的最新消息以及全程进展,本报参与组建的捷报奥运联盟首路特派记者蒋敬诗已经抵达雅典。今天开始,包括本报在内的捷报奥运联盟将轮流派出记者前往境外火炬传递城市,全程追踪北京奥运会火炬全球传递活动。本报将从今天起每天开辟“圣火专刊”详尽报道北京奥运圣火传递进程。

  为报道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去年8月1日,包括本报在内的国内11家主流都市报和腾讯网联合组建了“捷报奥运联盟”,除本报之外的其他10家报社是:《南方都市报》(广州)、《重庆晨报》(重庆)、《每日新报》(天津)、《现代快报》(南京)、《半岛晨报》(大连)、《楚天都市报》(武汉)、《都市快报》(杭州)、《成都商报》(成都)、《济南时报》(济南)、《东南快报》(福州)。

  此次火炬传递联盟记者将分兵22路前往全球火炬传递的22个城市,对于此次火炬传递活动进行详尽报道。

  本联盟也是全国所有媒体中除了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之外,惟一全程跟踪火炬全球传递的媒体。根据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统一部署和捷报奥运联盟的具体分工,本报记者将承担法国巴黎和日本长野两个火炬传递城市的相关报道。

  在雅典采访的捷报联盟记者是今年30岁的蒋敬诗,他是《重庆晨报》体育部副主任,从事体育报道多年,具有丰富的采访经验,此次他将主盯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火炬在希腊全境的传递。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