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姻F1摩托艇顶级赛事 共创深圳10年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0:29  新浪体育
联姻F1摩托艇顶级赛事共创深圳10年辉煌

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

  新浪体育讯 当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在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同意将深圳作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十年固定赛站时,现场沸腾了,深圳人民沸腾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终于到来!

  深圳做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特区,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风景秀丽、投资环境优良、经济发达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向世人展示着新世纪的活力和希望,展示着千余万深圳人“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务实高效、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这次,深圳与F1摩托艇赛事的联姻,更好的预示了深圳人将在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力求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深圳携手F1摩托艇水上极速赛事,是深圳寻求新发展、谋求新增长的契机,借此来推动深圳经济的全面提升。在保证自己高新技术产业优势的同时,借助F1摩托艇赛事所蕴含的科技和时尚元素把深圳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推向世界舞台。

  由于有国家体育总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的精诚合作,有国际摩联、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的全力推广和国内外新闻媒体的积极配合,今后的大赛必将成为“成功、精彩、难忘”的国际体育盛会,深圳也必将成为“创新、时尚、繁荣”的世界焦点。深圳将伴随F1摩托艇赛事再次成为世界焦点,F1摩托艇赛事也将随着深圳的发展而深入每个人心中。(张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