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探戈风情席卷冰舞赛场 法国组合感叹表演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阿根廷探戈风情席卷冰舞赛场法国组合感叹表演精彩

法国老将深情对望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哥德堡花滑世锦赛昨晚拉开帷幕,作为本届世锦赛的开场,冰舞规定舞的精彩比赛为我们展示了极具阿根廷探戈风格的热情与奔放。规定舞比赛全部结束后,夺冠大热门法国老将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以完美表现获得40.73分的全场最高分,力压劲敌美国选手贝尔宾/阿冈斯托位居榜首。赛前志在夺冠的美国组合因为女选手贝尔宾的意外摔倒,仅仅排名第五位,他们与法国组合有5.71分的差距。四大洲赛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图/莫尔和俄罗斯组合霍科洛娃/诺维特斯基分列二三位。

  国际滑联赛后及时对冰舞规定舞进行了报道,摘译如下:

  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的探戈风情表演精彩绝伦,完美的技术发挥与舞蹈编排非常和谐,征服了观众与裁判,他们最终得到了40.73分(技术分20.79,节目内容分19.94)。

  “我们希望在这里带给大家乐趣,而且我们非常享受竞争的过程。”德洛贝尔说。“我们的规定舞表现真是太棒了,我们希望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音乐,让整个节目变得更加富有趣味。能够得到这个分数,我们很开心。”索恩菲尔德补充道。

  瓦图/莫尔倒数第二个出场,他们诠释的阿根廷探戈舞曲最终得到了38.71分(技术分20.00,节目内容分18.71)。

  “我们确实喜欢这个舞蹈,所以它也极具竞争力。有很多加拿大国旗出现在观众席上,真有点儿意外。”莫尔接受采访时说。“规定舞能够排名第二,真得太兴奋了。去年世锦赛我们第六名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不过我们总是不断去提高我们的水平。今年又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这个舞台上向其他冰舞高手挑战。”瓦图说。

  俄罗斯选手霍科洛娃/诺维特斯基以37.98分(技术分19.52,节目内容分18.46)的赛季最好成绩暂列第三位。

  “去年年底以后我们对探戈舞曲的开始部分进行了重新编排,我们在规定舞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很明显现在终于有所回报。”诺维特斯基表示。关于他们的队友欧锦赛冠军因伤退出世锦赛一事,霍科洛娃表示:“现在我们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了,我们在出发前两三天才知道这个消息,这是我们不曾想到的。”(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