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奇队华裔选手受主帅褒奖 平局结果却难以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7:32  新浪体育
道奇队华裔选手受主帅褒奖平局结果却难以令人满意

道奇主帅携朴赞浩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8年MLB中国赛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对阵双方为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的洛杉矶道奇队和圣地亚哥教士队,最终双方在9局结束后以3-3战成平局。

  比赛结束后,道奇队的总教练乔-特奥瑞与作为先发投手登场的韩国著名选手朴赞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现场第一个提问的是韩国记者,对此,朴赞浩在以母语回答完后颇具风度的以英语做出解释。朴赞浩说,“他是问我对于自己在比赛中表现的感受。能够作为道奇队的先发投手登场,这对我来说是一项荣誉,而且险些帮助球队拿下最后的胜利。这场球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关乎到未来,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对于能够成为道奇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

  作为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美国职棒季前赛,本土球迷无疑期待道奇队与教士队能够展现出一场高水准的较量,不过双方队员却在比赛的关键阶段相继犯了不少错误,尤其是道奇队,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丢两分,最终被教士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对此,道奇队的总教练乔-特奥瑞表示球队目前正处于春训结束前的最后调整期,尤其是在队员方面,涉及试训球员的挑战工作以及球队整体状态的调整,因此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是不可避免的,但这并不表示两支球队在比赛中没有尽全力。

  乔-特奥瑞说,“这场比赛距离大联盟新赛季开赛已经非常近了,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找到良好的比赛状态,尽管在投手以及防守方面我们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是我认为队员们均全力投入到了比赛中,对于打成平局这个结果,我想没有人会对此感到满意。”

  随后,乔-特奥瑞对于朴赞浩在比赛中先发登场保持不失球的良好表现予以了肯定,“朴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尽管作为先发他肯定承担了不少压力,但是他在前半段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展示出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选手的能力与经验。”

  至于两位同时参与本场比赛较量的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胡金龙与郭泓志,乔-特奥瑞则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评价。乔-特奥瑞说,“胡开场时表现得过于紧张,因此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是他在春训阶段并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因此,在比赛中途,我给了他一些鼓励,做了一些提点。对于他的能力,我是不怀疑的。至于郭,他全场的表现非常棒,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比赛的下半段,他处理得非常好,对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