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TUSA新品:超轻量化BC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12  新浪体育
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TUSA新品:超轻量化BC诞生



  新浪体育讯 TUSA PASSAGE(BCJ-1600)

  兼顾轻量化及质量的旅行BCD

  您厌恶出国潜水时还得带着重量不轻的BCD吗?您为BCD塞不进旅行袋而伤过脑筋吗?TUSA已经为您考虑到这些问题,TUSA BCJ-1600是款轻量化且结实的BCD,专门为时常至国外进行潜旅活动的潜友所设计,让您不用再为BCD的重量及行摆放伤脑筋。

  延续过去TUSA产品独立式的背架系统,让您的气瓶固定更加稳定,并提供卓越的浮力控制性能。BCJ-1600的材质是由420丹的尼龙所制造而成,再加上日本工艺设计理念,使其兼具轻量化及舒适度等优点。

  BCJ-1600将许多不必要的功能及附件剔除,其重量仅2.3公斤(XS尺寸),让经常出国潜水的潜友或是女性能够更方便的携带,特殊的背架系统也确保气瓶的稳定度。

  TUSA为BCJ-1600设计了改良的整合式背架系统。为了减轻BCD的重量,过去长型的气瓶背架被设计成厚实且较短小的样式,且利用两条气瓶固定带来确保气瓶固定在BCJ-1600上,来预防气瓶在水中或是在陆地上松脱滑落。另外,BCJ-1600使用厚且软的背垫在背架上,让您兼顾重量较轻且舒适合身的感觉。

  BCJ-1600的重量信息

  BCJ-1600的重量是TUSA所强调的,让您能够轻易的带着它四处去旅行,真正享受高质量的潜水旅游,以下为各尺寸的实际重量信息。

  XS Size:2.3公斤

  S Size:2.35公斤

  M Size:2.4公斤

  L-XL Size:2.45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