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上阿隆索”--阿联酋小子山尼·阿·卡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9:48  新浪体育
“水上阿隆索”--阿联酋小子山尼·阿·卡兹



  新浪体育讯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留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中国西安大奖赛和深圳大奖赛上中国人在为自己的选手彭林武呐喊助威时也记住了一个反复被人提起的名字山尼·阿·卡兹。 这位来自阿联酋的F1摩托艇赛手拥有超强的驾驶天赋,在2007年度的成绩非常骄人,虽然赛季初的两站大奖赛都没有拿到积分,但是在接下来的中国西安大奖赛,阿·卡兹凭借着自己雄厚的实力,娴熟的驾驶着自己的赛艇,冲过了终点,一举战胜“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成为西安站大奖赛的一匹黑马。

  F1酋长国队的2号赛艇的主人就是山尼·阿·卡兹。在2007赛季,阿·卡兹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他是最具有实力争夺年度总冠军头衔的赛手。共计8站大奖赛的上个赛季,他曾经两次登上领奖台的至高点,两次登上领奖台的第二名,最终以79分名列第三名,其中的辉煌都是在赛季中期实现的。赛季末,大奖赛转战阿·卡兹的家乡阿联酋。他信心十足的来迎接比赛,但是在家门口的比赛中,运气并不是很好,而在沙迦大奖赛中,他以第四名的成绩出色完成了比赛,并获得年度第三名。

  山尼·阿·卡兹于1978年9月1日出生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他在很小的时候就显露出了很好的天赋,在他年仅19岁的时候就参加了职业生涯的首站比赛:阿联酋, F2摩托艇世锦赛,从他2003年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开始,他就让世人眼前一亮,他的出现给F1摩坛吹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经过几界大赛的洗礼和磨练以后在刚刚结束的2007赛季里他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观众的眼球,名列三甲,最终夺得了年度季军。在业余生活中山尼·阿·卡兹的个人爱好是滑水、冲浪,由此可以看出他对水上运动是多么的热衷,相信这位中东的小伙子日后必然在未来水世界里掀起一片惊涛骇浪。

  新赛季即将拉开她的大幕,山尼·阿·卡兹已经整装待发,他要向世界摩坛大声呼喊:“我来了。”在卡塔尔多哈的赛场上他将要迎接更大的挑战,让我们来一起关注这位神童的优秀表现,相信这颗年轻驿动的心一定会在蓝色的水面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天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