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外卡轮赛果:中国外卡八将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4日至3月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从资格赛晋级的16位选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我国选手刘崧、田鹏飞、刘闯、肖国栋和梁文博均未通过此前的资格赛,已经无缘北京之行。傅家俊则顺利通过最后一轮资格赛,他将和丁俊晖一起出现在中国公开赛的现场。

  本次比赛中国获得八个外卡资格,抽签后,他们将和从资格赛晋级的八位排名较低的选手进行比赛,胜者进入32强。为打好比赛,小球中心决定组织参赛队员提前一个月进行集训。金龙、李行、李远、于德路、阿布拉江、曹新龙、杨擎天和张安达8名队员和教练员李金都已经抵达位于北京丰台区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比赛开始前他们都将在这里进行备战。3月24日,资格赛开打,中国八虎也将为了正赛的名额全力以赴。

2008斯诺克中国赛资格赛对阵
巴里-平治
张安达
奥布莱恩
曹新龙
坎贝尔
阿不拉江
邓恩
杨擎天
哈罗德
金龙
艾伦
李行
傅家俊
李远
沃尔顿
于德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