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北爱尔兰新星发威胜李行 晋级32强约战罗伯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斯诺克中国赛外卡赛于北京时间3月24日正式打响,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外卡赛中,北爱新星艾伦5-2击败中国选手李行晋级32强,具体比分分别是105-16,71-15,15-64,76-10,93-0,13-68,72-22。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著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

  艾伦继2007年世锦赛首轮击败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后名声大噪,在今年的一系列排名赛中,艾伦也是越打越顺,北爱尔兰杯闯入四强,英锦赛闯入16强。在2005年英锦赛中,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9分。艾伦现世界排名第19位,他也将top16而战。艾伦已经被看做是继丹尼斯-泰勒和亚历克斯-希金斯之后,北爱尔兰最具天赋的斯诺克选手,他在转为职业选手之前曾经夺得过三项业余比赛的冠军。

  首局比赛,艾伦一上来就压制住李行,分别打出单杆30分以及69分,以105-16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李行仍然没有太多上手的机会,在抓住机会拿下15分后,被艾伦抓住机会以71-15再下一城。这时候比赛才刚刚进行了30分钟。

  一下子被艾伦打懵的李行在第三局中率先上手,但是拿到9分后进攻便戛然而止。然而艾伦也并没有能将比分反超甚至是扩大,两人你来我往,双方从15平开始,李行就在没有没艾伦留下任何机会,他打出单杆44分的成绩,最终以64-15搬回一城。

  第四局一上来,艾伦就首先拼下一颗红球,并且以不可阻挡之势攻下38分,李行再拿下10分后,艾伦再次抢得进攻权,单杆22分后,艾伦以60-10领先。在数回合拉锯战后,艾伦技高一筹,他觅得机会打出12分并且以76-10取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休息过后比赛重新开始,第五局,依旧是艾伦率先下手取得领先,单杆38分后艾伦取得38-0的领先,开赛5局比赛中,艾伦并没有打出单杆50+的成绩。李行之后并没有抓到得分的机会,艾伦一杆54分锁定胜局,以93-0零封李行,总比分4-1取得领先,距离胜利只差一步。

  第六局,李行已无退路可言,没有心里压力的他反而打的更加轻松。单杆39分也成为了他今晚单杆第二高分。眼看胜利在望,艾伦打的有些急躁,李行趁机扳回一城。

  最后一局,艾伦强势爆发,抵挡住李行的反击后最终以72-22拿下比赛的胜利。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