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奖赛三周后拉开战幕 多哈将带来更多惊喜(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3:46  新浪体育
卡塔尔大奖赛三周后拉开战幕多哈将带来更多惊喜(2)

多哈已做好准备

  吉尔曼现已成为F1酋长国队的赛队经理,将继续指导他手下的三名赛手,分别是山尼-阿-卡兹、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和玛基德-阿-曼苏里。"双胞胎"赛手阿-哈米利和阿-曼苏里在去年的最后两个赛站一直跟随酋长国队参赛,但是为了保障主力赛手阿-卡兹冲击年度冠军而未能双双参赛,2007年是阿-哈米利的“新秀”赛季。

  法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在多哈赛场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分别是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登上多哈赛站的领奖台。但遗憾的是在2007年的两站多哈大奖赛上他却没有继续自己的神话,一站获得了第十名,另一站没有完成比赛,去年他代表的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参赛。他的队友彭林武在2007年多哈大奖赛上曾经获得过第12名的好成绩。

  本土赛队卡塔尔队将仍由在2007赛季取得第五名佳绩的美籍赛手杰伊-普莱斯领军,普莱斯在2007赛季获得了年度第五名。这位来自美国路易斯安纳州新奥尔良的老将在2007赛季的两站多哈大奖赛排位赛上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并在第二站多哈大奖赛正赛上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新赛季将有另外两名年轻的卡塔尔籍赛手与杰伊搭档,分别是约瑟夫-阿-哈莱菲和艾哈迈德-阿-法雅德,这两名赛手都是参加过冬季F2锦标赛的赛手,并都是在中东地区非常受欢迎的喷气式滑水运动员。

  瑞典人约纳斯-安德森也曾经是F2锦标赛的冠军得主,2008赛季是他的第三个F1赛季,同时还将有一位新的队友与他搭档,其中F1瑞典队的三号赛手是法国人菲利普-托瑞。约纳斯和菲利普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的赛季。

  葡萄牙人杜阿尔特-贝纳文特和他的队友菲利普-洽培也希望代表大西洋队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洽培曾经三次闯进前十名在自己所参加过的四次多哈大奖赛上,而贝纳文特也有两次进入前十名。

  夺得过十一次分赛站冠军的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卡塔多却只有一次在多哈赛场上顺利完成比赛,尽管他在这个赛场上只参加过四次大奖赛。其中唯一的那一次还是在2007年创造的,他从第16位发艇最后获得了第六名的佳绩。他的队友马科-甘比曾经参加过两次多哈大奖赛,最好成绩是在2005年创造的第十名。

  九次世界冠军得主来自意大利科莫的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将带领他的赛队完成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0次参赛,并向第57个职业生涯冠军发起冲击。卡佩里尼曾经在多哈赛场上获得过两次分赛站冠军,第一次是在2005年,另一次是在一年前的11月份,那次也是他在获得杆位的大好情况下夺冠的。他的新队友俄罗斯富商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曾经获得过第五和第七的发艇位置,但在这两次中却只有一次参加了正赛并只取得了第16名的成绩。

  总之,来自四个大洲十四个国家的赛手将在本赛季最具挑战性的多哈赛场进行角逐,此赛场是半封闭性的沿海赛场。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将是一个兴奋且又刺激的赛季,有近10名有实力冲击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总冠军头衔的赛手参加。所有这一切都将从本月末的最后一个周末3月28-29日开始。谁将成为本赛季F1赛艇场上的领头羊也将于春末夏初在欧洲进行的几站大奖赛后逐渐显露。

  (邢春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