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败伯明翰不泄气 名将李宗伟剑指瑞士羽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男单头号选手李宗伟在兵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后重拾信心准备继续征战奥运积分赛。他的目标是在即将于明天开始的瑞士公开赛上有出色的表现。瑞士公开赛将在巴塞尔举行。

  上周五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李宗伟力克印尼名将陶菲克。力争夺冠的他没想到在半决赛中意外被中国小将陈金击败,首次进入全英公开赛决赛的梦想破灭。

  “对陈金的那场比赛我发挥的不好,尽管以往战绩我对他有优势。我的速度跟不上他的节奏,我以往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李宗伟说。

  “我试图调动自己,调整状态去跟上他的节奏,然而结果并不随我的意愿进行。不过,我接受那场失败,我将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在下一个公开赛上。”

  李宗伟表示在8月份北京奥运会前要想超越林丹排名世界第一已经太迟了,因为只剩两站奥运积分赛了。

  “我目前的任务就是在4月30日之前所有奥运积分赛结束后巩固我第二的位置。”

  “在最后两个积分赛(瑞士公开赛和4月份的亚锦赛)中,我绝对不能表现太差。”李宗伟强调。

  “两年前我曾夺得过瑞士公开赛冠军,但是想再次夺冠并非易事,不过只要我在每场比赛中都能表现得很好,我就很开心了。”

  作为瑞士公开赛二号种子的李宗伟首轮将迎战韩国名将朴成奂。朴成奂在全英公开赛首轮惨遭淘汰,此番再战,势必全力“复仇”。

  和李宗伟同处下半区的还有韩国名将李炫一、中国选手陈金、丹麦的乔纳森和皮特-盖德。

  马来西亚其他五名选手被分在上半区,他们包括哈菲兹、黄综翰、李传成、阿尤和罗斯林。

  首轮,哈菲兹将遭遇中国名将林丹;黄综翰将与李传成进行德比战;阿尤将挑战印尼名将索尼;罗斯林将遭遇中国的鲍春来。(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