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奥运会、平安在沈阳"活动启动 力争当好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39  沈阳日报
喜迎奥运会、平安在沈阳

3月9日,辽宁省暨沈阳市“喜迎奥运会、平安在沈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举行。记者 靳军摄

  本报讯(记者韩然)3月9日10时,辽宁省暨沈阳市“喜迎奥运会、平安在沈阳”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政府广场启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峰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春在启动仪式上敲响了“平安鼓”。

  公安、保安、社防、维安义工、学生、体育界人士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民间龙狮舞表演拉开了仪式的序幕。仪式上表演了太极拳、木兰扇、威风锣鼓等。市民代表在仪式上表达了“迎奥运当主人、讲文明作贡献”的决心。

  李峰致辞说,“喜迎奥运会、平安在沈阳”主题宣传活动的全面启动,充分表达了辽沈人民对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心愿,充分表达出辽宁省和沈阳市对承办好分赛区赛事的热切企盼。确保奥运会在平安和谐的氛围中举办,是今年全省政法综治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要倡导全民树立起共同建设平安、维护平安、促进和谐的社会风尚,展示加快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精神面貌,为平安环境的创建,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杨亚洲讲话说,要以主题宣传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和谐社会的创建,既要当好东道主、宣传员,又要做好治安员、信息员,全面提升沈阳的整体形象。

  在祥和的《平安之歌》歌声中,五名“小福娃”走上舞台,放飞手中的和平鸽,2008羽和平鸽一齐飞翔在沈城上空。

  市政协副主席李峰、市法院院长丁仁恕出席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