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青少年联赛昨天开赛 600名小学生参加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上午,一项由教育部门牵头的青少年棒球联赛悄然在全国各地铺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项名为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的全新赛事,由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赞助,将在全国5个城市展开,旨在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广州作为其中的一个赛区,共有40支队伍600名小学生参加角逐。

  2007年9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国际部在中国棒球基础较好的北京、广州、上海、天津、无锡等5个城市推出了针对广大青少年的棒球推广计划,名为 “PLAY BALL!”。前天,广州赛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比赛于昨天全面展开。

  广州共有40所小学组队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有15名队员。比赛分8个赛区,每个赛区有5支队伍,先进行赛区内的单循环初赛,每赛区积分第一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城市决赛(8强赛),最终产生城市冠军。全国5个城市的冠军队将进行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MLB为所有参赛球队提供了包括球棒、手套在内的装备,并提供运作资金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