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首次来华"棒球外交" 季前赛奥运棒球场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37  信息时报

  道奇队经理乔·托尔(左一)和教士队副主席温菲尔德(右一)给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左二)以及中国棒球官员戴上自己俱乐部的球帽。时报讯 继NBA中国赛后,美国的职业棒球也将到中国来打季前赛了。

  昨天上午10时,在位于北京东三环外的华贸大厦会所,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代表们宣布,两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拥有悠久历史的洛杉矶道奇队和圣地亚哥教士队将在3月15日和3月16日访问中国,并在五棵松的奥运会棒球场进行两场季前训练比赛。这是美国职业棒球队的球星们第一次到中国来进行比赛作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