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球赛女单仅剩一席 陈金晋级风云组合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37  新浪体育

  男子双打

  赛会头号种子选手蔡赟/傅海峰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以1-2(22-24、21-7、18-21)负于中国香港组合杨礼峰/魏仁君被淘汰,此战他们打的前松后紧,第一局一路焦着至20平,随后双方又两度打成平局,最后蔡赟/傅海峰以22-24先负一局,第二局两人加强攻势很快就以21-7轻松取胜,但第三局二人失误过多以18-21遗憾告负,这样中国男双已经在本届赛会中全军覆没,同时本届赛会男子双打前三号种子选手也已经悉数出局。

  在男子双打其他比赛中,韩国选手李在珍/黄智万以2-0爆冷战胜悉尼奥运会男双冠军、本届比赛五号种子吴俊明(美国)/陈甲亮(印尼)晋级八强,其他晋级的还有日本的舛田圭太/大束忠司、赛会六号种子、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四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八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的尤里安托/哈里扬托,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日本的池田信太郎/坂本修一。

  女子双打

  中国四对组合继续高歌猛进,全部击败对手晋级八强,但胜的并不轻松。头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以2-1(18-21、21-16、21-10)艰难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三号种子杜婧/于洋同样与对手打满三局才取得胜利,以2-1(19-21、21-9、21-17)淘汰俄罗斯选手安娜妮娜/安娜塔西娅晋级八强,二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2-0(21-15、21-8)战胜日本选手松田友美/赤尾亚希,同样晋级八强。五号种子高崚/赵婷婷以2-0(21-15、21-16)战胜一对印尼组合也顺利晋级。

  在女子双打其他比赛中,六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以2-0战胜印尼组合玛丽萨/纳西尔,四号种子、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以2-0战胜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森/尤尔。其他晋级八强的还有印尼选手波莉/约诺维塔、日本的小椋久美子/盐田玲子。在八强战中魏轶力/张亚雯将对波莉/约诺维塔、杜婧/于洋对小椋久美子/盐田玲子、杨维/张洁雯对简毓瑾/程文欣、高崚/赵婷婷对李敬元/李孝贞。

  混合双打

  中国三对组合均不负众望,顺利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头号种子郑波/高崚以2-0(22-20、21-19)战胜韩国组合韩相训/黄游美、五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以2-0(21-14、21-8)轻取日本组合舛田圭太/前田美顺、四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以2-0(21-17、21-14)淘汰法国选手斯托亚诺夫/埃马德也顺利晋级。

  在混合双打其他比赛中,七号种子苏凯特/萨拉莉以0-2负于英格兰选手克拉克/克洛格而惨遭淘汰,其他晋级的还有六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二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八号种子、英格兰选手罗伯特森/埃姆斯,英格兰的布莱尔和苏格兰的班基尔的组合。在八强战中郑波/高崚将对李龙大/李孝贞,谢中博/张亚雯对克拉克/克洛格,何汉斌/于洋对维迪安托/纳西尔。(冰雪季节)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