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板球手诠释很黄很暴力 球棒击倒裸奔观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3:03  新浪体育
澳洲板球手诠释很黄很暴力球棒击倒裸奔观众(图)

西蒙斯击倒裸奔者瞬间

澳洲板球手诠释很黄很暴力球棒击倒裸奔观众(图)

目瞪口呆的现场保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the Age》消息,各大赛场裸奔者屡见不鲜,运动员、观众对此多数时候都是一笑置之,纯当是紧张比赛之余的一种调剂,但是澳大利亚板球手安德鲁-西蒙斯显然有不同意见。

  昨天澳大利亚和印度的板球赛进行中,一名球迷裸奔入场,当这名正在展示自信微笑、洋洋自得的裸奔者跑过西蒙斯身边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只见西蒙斯使出全身力气挥起板球棒,迎面将该裸奔者击倒在地... ...

  过去的这个夏天对于西蒙斯来说很是煎熬,他因为种族主义论被媒体口诛笔伐,昨天的比赛这起事故发生时澳大利亚又以3-32落后,这种时候发生有些“愚蠢”的裸奔事件,本就心烦气躁的西蒙斯因此瞬间失去了理智?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完成这次击打后若无其事的站在原地,本来正在追赶裸奔者的保安先是楞了一下,随即变更目标,将西蒙斯扑倒在地。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板球界这种事情居然还有先例,1976年前澳大利亚板球队队长格雷格-查贝尔就曾经被一名男性裸奔者激怒,然后用球棒将裸奔者拍倒。

  国际板球协会可能会按照球员守则第4.2条(侵犯对方球员、裁判或现场球迷的行为)对西蒙斯处以五场到十场甚至终身禁赛的重罚,而这名可怜的裸奔观众,不仅将被罚款3000美元、还可能会因为在公众场合故意裸露身体遭受牢狱之灾。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