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新赛季开赛在即 拿什么最吸引你的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57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新赛季开赛在即拿什么最吸引你的眼球



  新浪体育讯 ong>  充实的新赛季

  2008赛季的F1摩托艇世锦赛将是一个“充实“的赛季, 从2006年的4个国家6站比赛到2007年的5个国家8站赛事,再到2008年7个国家9站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这项赛事的快速成长,更多国家的重视,更多城市的参与,让这项赛事的影响力迅速扩大。08赛季首站战火将于本月29日在去年举办过两站比赛的卡塔尔多哈燃起,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大奖赛也将于10月1日和10月26日在中华大地举行,届时我们将继续奥运的激情,延续F1的梦想。

  新的安全技术

  为进一步提高比赛的安全技术指数,保障赛手安全,国际摩联技术委员会要求从08赛季起,F1摩托艇世锦赛各参赛艇必须安装黑匣子,其作用类似于飞机上的黑匣子,主要用来记录赛艇和赛事中的重要数据,为技术分析提供准确而详细的资料。这一技术将在3月29日的卡塔尔多哈大奖赛中开始全面启用。

  极限竞速比赛的安全保障一直以来都是影响其发展的重要原因,安全保障主要也分为技术性的安全保障、外部环境的安全保障两方面。2008年的环塔拉力赛就是由于外部环境的安问题而被迫取消。而“黑匣子”的引入让F1摩托艇赛事的技术安全性有了重大的进步。

  新的赛手组合

  在2月26日,国际摩托艇联合会F1委员会在位于意大利Campiglione的五剑商务会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各赛队赛手重组事宜也进行了宣布,除了法比奥•卡姆帕拉多的搭档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其他赛队组建情况与2007年基本相同。也许F1摩托艇赛手的转会没有像足球运动员转会那样频繁,但是我们相信,稳定的组合和长期实战的磨合也是他们制胜的法宝。

  2008赛季,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继续由中国本土选手彭林武和法籍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作为赛手代表中国队参加全赛季赛事;赛艇方面,中国之队新赛艇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组装和调试阶段,新赛艇将在本赛季揭幕战卡塔尔多哈大奖赛初展雄姿。

  永远的的焦点F1美丽使者

  F1摩托艇运动在中国的成功推广,将在国内引发F1摩托艇的关注热潮。在水花四溅、竞争激烈比赛中,青春靓丽、典雅大方的F1美丽使者与拥有强健的体魄、飒爽英姿的水上勇士们形成了完美的结合,是真正意义上的力与美,刚与柔的结合。24只赛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而艇模们的造型表现,伴随着动感十足的竞赛节奏,让现场的观众既体验了比赛带来的兴奋刺激又欣赏了美女们的婀娜多姿的神态,赛艇和美女的结合是完美的化身。

  国际摩联新任主席拉菲尔莱•丘里都灵新闻发布会的告别晚宴上表示:“看到F1摩托艇运动取得如此大的进步非常高兴,说明这项赛事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从现在F1摩托艇运动发展的状况来看,我们有更多的希望和理由去关注此项赛事。

  (马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