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群英齐聚都灵 2008新赛季大战火星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25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群英齐聚都灵2008新赛季大战火星点燃



  新浪体育讯 国际摩联网站2008年2月28日消息 意大利时间2月26日,国际摩托艇联合会F1委员会在位于意大利Campiglione的五剑商务会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季前新闻发布会,这是一座历史悠久且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务场所。所有参会贵宾都在这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发布会确定在周二进行,前夜,F1组织者、官员、赛手和新闻记者等乘坐老式电车在都灵进行了环城游览,包括城市周边的一些狭窄街道和著名地标,其中晚餐也是在电车上享受的。

  第二天早晨,所有参会贵宾乘坐一部巴士向一座大山挺进,行程90公里,来到了意大利都灵的Sestriere城,这里是2006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几辆雪橇一字排开,雪地摩托艇赛队组成之后,耐力赛开始了。虽然几位来自阿拉伯的贵宾首次见到雪,但这丝毫阻止不了他们参赛的热情。

  比赛的获胜者是亚历克斯•卡瓦勒罗(Alex Cavallero),2007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冠军得主萨米•瑟里奥屈居亚军。发布会在当天晚上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赛事运营因其辛苦的承办此项世锦赛而获得了证书或奖杯。之后前国际摩联主席尼克鲁先生发表了讲话,主要是阐述了2008赛季将进行9站大奖赛,其中揭幕站将于3月末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帷幕,另外还有两个新赛场,那就是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赛场和巴林赛场。

  各赛队赛手重组事宜也进行了宣布,除了法比奥•卡姆帕拉多的搭档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其他赛队组建情况与2007年基本相同。兹吉•博埃特(Ziggy Boettle)被任命为国际摩联F1技术委员会主席,兹吉宣布新赛季所有参赛赛艇必须安装“黑匣子”系统,以便赛艇出现事故之后进行数据分析。

  国际摩联新任主席拉菲尔莱•丘里由于在苏黎世出差只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告别晚宴。他表示:“看到F1摩托艇运动取得如此大的进步非常高兴,说明这项赛事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发展。”(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