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开业 经典设计祝福北京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47  新浪体育
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开业经典设计祝福北京奥运(图)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先生、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北京奥运项目副总经理葛文森先生为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揭幕

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开业经典设计祝福北京奥运(图)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北京奥运项目副总经理葛文森先生与纪念章爱好者合影

  新浪体育讯 百余年来,奥运纪念章一直是人们珍藏奥运记忆的重要介质之一,以生动的形式传播着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28日上午,中国首家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在王府井工美大厦一楼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经典纪念章显身 值得观赏

  奥运纪念章起源于希腊雅典,起初是用来区别运动员、官员和新闻媒体身份的圆纸板。百余年来,随着设计式样和版本不断增多,纪念章成为人们珍藏奥运记忆的重要介质。诞生自上个世纪的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以其独特的设计受到人们的欢迎,如今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首次在中国拥有了自己的“家”,供奥运迷和收藏爱好者观赏、购买奥运纪念章。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前,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独立零售店和零售点,让更多人感受奥运文化和气氛。

  在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里,大家不但可以购买到国家体育场“鸟巢”拼图纪念章系列、奥运“星阵容”限量版纪念章、“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章等特别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心设计的限量版纪念章,更有机会一睹珍藏在亚特兰大可口可乐博物馆中的汉城、亚特兰大、雅典、利勒哈默尔等往届奥运会纪念章的芳容,通过这一枚枚承载着奥运历史的纪念章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的精彩与辉煌。

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开业经典设计祝福北京奥运(图)
[可口可乐] 国家体育场“鸟巢”拼图系列纪念章

  收藏纪念章成时尚 风靡全球

  为方便人们参观、购买和交换奥运纪念章,可口可乐公司自1988年起赞助创建官方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1994年,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女儿切尔西曾亲自前往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购买总统印章纪念章。可口可乐公司在奥运比赛期间推出的‘每日一章’更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在中心门口排队等候购买。

  “可口可乐公司参与奥林匹克纪念章的设计和交换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一枚方寸大小的纪念章,象征了奥林匹克参与、交流、和平的精神。它能够自己收藏也可以和友人交换,因此受到广泛的欢迎。”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北京奥运项目副总经理葛文森先生介绍,“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为体育爱好者和纪念章收藏者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她就像奥运会自身一样,以另一种生动的方式让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体验参与奥运的乐趣,并带回一份宝贵的纪念品来珍藏对奥运的记忆。”

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开业经典设计祝福北京奥运(图)
喜庆气氛

  五洲友人交换纪念章 祝福北京奥运

  出席活动现场的除了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先生、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北京奥运项目副总经理葛文森先生,还有三位特殊的朋友——来自五大洲奥运会举办城市的代表。他们有着不同的肤色,使用不同的语言,带着各自珍藏的奥运纪念章,共同为北京奥运献上了真诚的祝福。

  “奥运纪念章的收藏和交换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五大洲人民交流奥林匹克文化的纽带。可口可乐公司将这种文化带到中国,让大家都能参与奥运,这也是人文奥运的体现。”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先生表示,“借助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地理优势和[可口可乐]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将成为展现北京奥运形象的又一个窗口,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北京奥运,也让奥林匹克的文化广泛的在中国传播。”

  据可口可乐公司介绍,从2月28日起,逢每月8日、18日和28日,在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内都会有新的奥运纪念章与公众见面;奥运会期间,也会延续往届的传统,推出一天一款的“当日纪念章”系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