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道破六金花各自不足 赵蕊蕊网上威力何日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20  新浪体育
陈忠和道破六金花各自不足赵蕊蕊网上威力何日重现

陈忠和点评六金花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女排3比2逆转古巴队,一波三连胜让人看到了女排新的希望,例如强势复出的王一梅冯坤赵蕊蕊,例如日益进步的自由人张娴。不过在陈忠和教练眼里,她们都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在逐一点评爱将们的发挥后,“磨合”依然是中国女排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的主题。

  冯坤:

  还需要通过比赛慢慢过渡到打五局球的水平,适应各种各样的比赛,前几场都是打了三局,比赛强度不足。

  赵蕊蕊:

  三年多没打球,总体上表现还是比较稳定,和队友的配合上会差一些,还不够熟练。以前没有和魏秋月配合过,集训的时间还不足以培养出来默契。总体而言赵蕊蕊进攻还可以,拦网潜力还是很大的。

  王一梅:

  去年损失了一年的时间,基本技术各个方面欠缺还很多,她确实有实力,但是能在比赛中运用出来才叫水平。目前状态不是非常理想,比赛前有点拉伤,比赛中感觉很沉重,动作很缓慢,暴露出了一些问题。

  刘亚男:

  总体还可以,主动性还欠缺一些,还豁不出去,顾虑比较多,但还是一位很有水平的运动员。

  徐云丽:

  拦网还是有相当的实力,进攻是时好时坏,最不稳定的是发球。

  魏秋月:

  还年轻,组织不到位,起伏比较大,战术运用不是很理想。和冯坤比有差距,整个组织上起伏比较大,没有完全显示中国队快速多变的战术打法,显得非常被动,有些很好的球抓得不是很好,回去需要通过训练克服不足的东西。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