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摩托艇世锦赛转战阿联酋 挪威人获得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28  新浪体育
F2摩托艇世锦赛转战阿联酋挪威人获得杆位



F2摩托艇世锦赛转战阿联酋挪威人获得杆位



  新浪体育讯 据F2摩托艇官网消息称 2008F2摩托艇世锦赛第二站大奖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富查伊拉站(FUJAIRAH)的排位赛于2月22日进行。来自挪威的赛手弗德•桑德斯戴尔以47秒07的单圈最好成绩勇夺杆位。

  既是赛手又是赞助商的弗德•桑德斯戴尔驾驶自己的BABA赛艇在22日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排位赛上速度非常惊人,最高时速达141.6千米/小时,单圈最佳成绩为47秒03。赛道全长1.9千米,整个赛道共设6个弯道,赛场设在富查伊拉毗邻印度洋的一个海湾处。

  法国人JB•托马斯驾驶自己的Molgaard赛艇以47秒31的单圈最好成绩夺得杆位赛的第二名,其最高时速达140.8千米/小时。两届F2世界冠军得主也是本赛季积分榜的领头羊英国人科林•杰尔夫此站排位赛上由于赛艇驱动器问题而表现一般,仅以47秒53的最快速度位列第三名,其最快速度为140.1千米/小时。科林•杰尔夫在本赛季F2摩托艇锦标赛的揭幕站阿曼——马斯喀特大奖赛上表现非常优异,在获得杆位的情况下,一举获得首站冠军。科林•杰尔夫的哥哥欧文•杰尔夫在排位上受发动机故障问题困扰,发挥并不理想,位列排位赛第12位。

  本土赛手阿拉夫•阿•扎菲恩在众多同胞的关注之下,表现算是中规中距,排位赛上位列第五,单圈最快速度为48秒74,最高时速达136.6千米/小时。

  英国赛手艾恩•安德鲁驾驶一艘由美国生产制造的Seebold赛艇表现非常出色,以第八名的身份完成排位赛表演。安德鲁的最快单圈速度为50秒25,最高时速为132.5千米/小时。

  期待23日阿联酋——富查伊拉大奖赛正赛的到来。(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