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总训练局大门武警把守 刘翔备战期配备专门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1  新京报
体总训练局大门武警把守刘翔备战期配备专门保镖

2008年2月18日,训练局东门,保安与武警联手执勤。确保运动员不受侵扰将成为平安奥运的一部分。 刘英 摄

  奥运会期间,赛场和奥运村的安保人员将全力保障入住者的人身安全。而奥运会前期,运动员们也都像国宝一样被保护起来。

  从2008年第一天开始,作为奥运备战重点场所的训练局被全副武装起来,武警、公安、保安三套安保阵容把守大门,所有进出人员均需要佩戴通行证,以保证在此训练的运动员不受任何干扰。据悉,训练局门口执勤的武警和公安将工作到奥运村开村、参赛选手离开训练局为止。备战奥运期间,记者想要进入训练局采访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据了解,“飞人”刘翔更是有专门保镖。

  国家体育总局给各个管理中心都制定了严格的纪律,“不能私自外出,外出必须请假,队里会组织一些春游、爬山等娱乐活动,队员们也都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几乎不会单独外出。”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近日在向记者介绍中国拳击队的情况时这样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