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版武林大会4月韩国开播 央视赛事节目走向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4:13  新浪体育
韩语版武林大会4月韩国开播央视赛事节目走向国际

签约现场

韩语版武林大会4月韩国开播央视赛事节目走向国际

从这一刻开始跨越

  新浪体育讯 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武术赛事”武林大会”自2007年3月6日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并赢得各界好评,同时也吸引了国外媒体的关注,本月20日,”武林大会”同韩国主流媒体YTN电视台正式签约,将在今年4月份同韩国观众见面,这也标志着”武林大会”向国际化运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韩语版”武林大会”开播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张海潮和”武林大会”出品人阮伟等该节目主创人员以及韩国46家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首发式。从今年四月份开始,”武林大会”将率先在韩国主流媒体YTN电视台播出07赛季的14场精彩对决,这是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传统民族体育赛事第一次以商业模式正是在国外定期播出。

  “武林大会”至今已经播出了51期,展示了五祖拳、梅花桩拳等十个拳种,该赛事宗旨是“还原真实武林,传承功夫精髓”,实行“无拳套、无级别、无演绎”的赛事规则,是自建国以来唯一一档真打实斗的武术赛事。

  “武林大会”一经播出就深得观众们的喜爱,收视率稳居体育频道晚间同一时段首位。此次”武林大会”在韩国的播出将引发韩国乃至世界对中华武术更多的关注,中国自主研发的赛事被国外媒体看好并引进,此举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原创赛事走出国门,实现国际化经营。目前,”武林大会”同欧美、亚洲等国电视台的版权销售协议也正在洽谈当中。

  作为”武林大会”等中央电视台众多赛事的独家商务运营单位: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还在仪式现场针对奥运大背景下中国体育电视市场上众多的奥运频道众多赛事资源进行了说明,进一步促进了中韩两国在体育电视市场上的交流及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