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水市长张广智要求:确保奥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0:38  天水日报
天水市长张广智要求:确保奥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本报讯】2月2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天水传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智要求各部门、各行业要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各负其责,把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周秦主持会议。

  副市长杨维俊宣读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天水段传递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副市长郭奇若通报了奥运火炬传递筹备情况及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领导分别汇报了奥运火炬接力天水段工作方案、新闻宣传筹备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自去年10月天水奥运会火炬传递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传递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组委会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协调一致,齐心努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截至目前,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火炬手、护跑手候选人的选拔工作圆满完成;新闻宣传工作逐步展开;火炬接力安保工作扎实推进;同时初步制定了火炬传递总体工作实施方案;另外,“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群体系列活动广泛开展。

  张广智对奥运火炬接力传递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必须做好当前的宣传工作,进行立体式的宣传,在省级、国家级以及海内外媒体上加大对天水的社会经济宣传,借助奥运展示天水的新形象,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在制定火炬接力传递方案时,要做到精益求精、严密细致、责任到人;在安全保卫工作上,做好社会治安基础性工作,掌握各方面的情况,做好交通、饮食、健康、医疗等方面的预案工作。

  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张树平 苏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