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26日至29日激战海口西海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02  海口晚报
全国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26日至29日激战海口西海岸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甘雁鸿)2008年全国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将于2月26日至29日在海口市西海岸国际轮滑赛场举行。目前已有多支代表队提前抵达海口备战,西海岸轮滑大赛的氛围越来越浓,大战一触即发。

  据组委会透露,截至21日止,已经有山西队、锡林浩特队、沈阳队、内蒙古队、北京轮滑队到海口进行训练,21日晚我国传统强队武警利群和山东队也将陆续到达。最早来海口的是新疆队,他们在去年11月就来集训了。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将被中国轮滑协会视为今年国家轮滑代表队的选拔比赛。由于名额有限,使得强手之争将会成为大赛的一大热点。因此即将到来的全国大赛将上演连场好戏。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文体厅联合主办,海口旅游投资控投集团有限公司、《运动休闲》杂志等共同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