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邦深圳总经理张宁:F1精神与都邦理念不谋而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32  新浪体育
都邦深圳总经理张宁:F1精神与都邦理念不谋而合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新浪体育讯 2008年2月21日消息 “激情、时尚、挑战的F1摩托艇运动与都邦保险‘简单、和谐、快乐’的管理理念不谋而合,承保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填补了都邦在保驾水上运动赛事上的空白。”今天上午,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宁坦言。

  据了解,作为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保险服务商,在2007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都邦保险有望与天荣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紧密携手努力实现多赢格局。

  都邦保险于2007年9月25日与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期间,都邦保险为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提供了短期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括团体意外事故、残疾保险和附加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等。

  张宁表示,都邦保险一直非常关注大型的体育赛事,从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到中国女足世界杯。不过,直至承保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才填补了都邦在保驾水上运动赛事上的空白。他表示,F1摩托艇运动等体育运动项目的介入,为企业的发展更添注了新的亮点。

  最后,张宁先生再次表示,希望都邦保险与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能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并期待通过F1摩托艇世锦赛这样的国际品牌赛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从而获得广泛良好的社会效益,最终实现多方互赢的可喜格局,以实现打造中国服务最优秀的保险公司的目标。(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