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决胜局制胜 创造历史首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4:49  新浪体育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决胜局制胜创造历史首进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14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经过不到四个小时的激战,以5-4战胜苏格兰老将坎贝尔,首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的16强。

  双方比赛开始,坎贝尔就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第一局丁俊晖没有得到任何上手的机会便让对手一杆打出90分顺利取得了1-0的领先。

  首局就险些过百,手热的发烫的坎贝尔在第二局延续良好的状态,而丁俊晖则进入状态较慢,134分,坎贝尔再次轰出一记高分杆,一举超越达赫迪成为截至到目前位置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此时已经连丢两局,在九局五胜制的比赛中不容乐观。

  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并没有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他虽然并没有打出50+的高分杆,但是在与对手周旋的拉锯战中丁俊晖却占据上风,从而他以75-46(42), 78-49连追两局。双方战成2-2,回到同一起跑线。

  36岁的老将坎贝尔虽然并没有过多出彩的战绩,但是他曾经在98年以9-0血洗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这也足以证明他并非等闲之辈。丁俊晖也万万不能掉以轻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坎贝尔成功遏制住了丁俊晖的反扑势头,在第五局的比赛中,他一杆62分成功奠定了本局比赛的胜利,然而丁俊晖随后一局一杆71分还以颜色。双方再次战成3-3平。

  第七局开打,重拾手感的丁俊晖率先取得领先,随后他将比分扩大,并且最终以97-16拿下关键一局。毫无退路的坎贝尔在第八局中不慌不忙,将比分再次追成4-4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局的较量。

  决胜局丁俊晖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他果断进攻打出单杆65分,并且最终以5-4结束了这场将近四个小时拉锯战成功闯入16强。丁俊晖将与世界冠军希金斯争夺一张八强的入场券。(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