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决胜局一杆致命显威力 艰难闯关将战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丁俊晖决胜局一杆致命显威力艰难闯关将战希金斯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李鹏 摄

  中新网2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迎战资格赛选手马库斯.坎贝尔,最终丁俊晖在开局0-2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5-4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

  比赛开局阶段丁俊晖打的并不顺利,失误频频的他很快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又被对手打出单杆134分的好成绩,以0-2落后。第三局两人防守胶着,丁俊晖75-46艰难拿下一分。不过丁俊晖的状态愈战愈勇,第四局面对顽强的对手获得了胜利,并将比分扳为2-2平。

  第五局坎贝尔再度击败丁俊晖,但随后的比赛小晖单杆拿下71分逆转拿下第6局,两人再度战成3-3平。第7局丁俊晖打得比较顺利并率先拿到赛点,但顽强的坎贝尔又在第八局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关键的决胜局,双方在较量之中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5分奠定胜局,最终以5-4击败坎贝尔晋级十六强。丁俊晖下一个对手将是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