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操2007年度最佳选手出炉 杨威程菲双双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世界体操2007年度最佳选手出炉杨威程菲双双落选

肖恩-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国际体操联合会其官方网站宣布,德国男子体操选手汉布钦和美国女将肖恩-约翰逊分别当选2007年度世界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入围候选的中国选手杨威和程菲都与此项荣誉擦肩而过。

  德国选手汉布钦去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上一举夺得单杆金牌、个人全能银牌并帮助德国队夺得团体比赛第三名,在07年的欧锦赛上,汉布钦同样赢得了单杆金牌和个人全能银牌。

  今年1月份刚满16岁的肖恩-约翰逊是去年世锦赛上诞生的一位新星,在女子全能比赛中她力压师姐柳金成功登顶,此外她还帮助美国女队夺得团体冠军,随后的单项比赛中约翰逊夺得自由操金牌,是当届世锦赛上唯一一位夺得三枚金牌的选手。

  本次年度最佳评选由全世界体操记者投票选出。(巴托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