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胜上海大师赛冠军 不败战绩延续出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21:07  新浪体育
丁俊晖胜上海大师赛冠军不败战绩延续出线希望

丁俊晖击败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七点,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经过上一轮轮空的休整后,丁俊晖本场发挥理想,以4-2战胜了小组第一的戴尔,继续保持着不败战绩,仍保有出线的希望。

  此前,丁俊晖曾4-2战胜艾伯顿,3-3战平多特,一胜一平暂列小组第二。本场丁俊晖的对手,正是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的戴尔。丁俊晖必须战胜戴尔才能延续出线的希望,打平即意味着提前出局。

  深知本场重要性的丁俊晖,从一开始便以强劲的火力压制着戴尔。第一局,戴尔一个犯规后,丁俊晖一杆69分解决问题。第二局,丁俊晖又是在戴尔先上手得到16分后,打出单杆82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戴尔打进一颗红球后进攻粉球失误,丁俊晖的球势一片大好,单杆再次轰出76分。很快,丁俊晖已经3-0领先。

  第四局,戴尔用两杆进攻拿到68分,其间丁俊晖则只打进了一颗红球。此时,台上分数已经不够,丁俊晖却没有放弃,打了24分后,他成功令戴尔送上4分,但最终戴尔还是以68-29拿下了此局,没有让丁俊晖以4-0提前确定胜利。

  第五局,丁俊晖上手拿到42分,在戴尔打了17分后,丁俊晖又将总分增加到66分。随后,丁俊晖又打进了一颗红球,戴尔则面临着与上一局丁俊晖相同的状况:需要做斯诺克。陆续清理掉红球,打进黄球后,戴尔开始用绿球做斯诺克,但最后无奈球形不好只得打进,准备用棕色球继续寻找机会。

  此时4分的棕球在基本在点位,戴尔将白球藏到黑球后面,中间还有粉球的阻碍。不想,丁俊晖却在这时打出一个漂亮的扎杆,令白球从黑球左边闪过,绕了一个 大弯成功将4分薄进黄球一侧袋口。随着4分的进袋,丁俊晖最终以71-38拿下第五局,四局在手,丁俊晖已稳获胜利。最后一局,丁俊晖虽没能把握住乱局,被戴尔以67-39拿下,但仍以4-2的总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与丁俊晖同时开赛的一对选手,是同组的艾伯顿与威廉姆斯。出乎人们预料的是,这场有艾伯顿参与的比赛,六局用时仅仅59分45秒。本场必须获胜的威廉姆斯,一上来便被艾伯顿用89、59和79三个单杆连下三局,这使得威廉姆斯至多平局收场。尽管已经无缘出线,但威廉姆斯还是决定为了荣誉而战,也连续打出一杆82和两杆66,最终3-3战平艾伯顿。

  最后一场小组赛,丁俊晖只需战平威廉姆斯,即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3点开始。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