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鹿谷站 李妮娜赛季首冠韩晓鹏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53  新浪体育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鹿谷站李妮娜赛季首冠韩晓鹏第七

左起库珀、李妮娜、程爽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鹿谷站李妮娜赛季首冠韩晓鹏第七

左起列别杰夫、克拉夫楚克、乌尔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鹿谷站空中技巧比赛结束了争夺,中国女子选手发挥出色,李妮娜、程爽分获第一、三名。男子方面韩晓鹏表现不佳,仅获得第七名。

  中国选手李妮娜在预赛中即发挥出色,虽然难度系数为3.525的整套动作难度在所有选手中并非最高,不过她却在空中表现和落地两方面表现出色,力压库珀名列预赛第一。

  决赛中李妮娜的两套动作难度均为3.525,结果她两跳均发挥出色,特别是第一跳,落地十分稳健,两个裁判中的一个甚至打出了满分,李妮娜第一跳便得了全场最高分100.99分。第二跳她再接再厉,获得了98.17分,同样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最终她以199.16分获得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一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夺魁。

  名将库珀由于第二跳落地出现了小的失误,影响了分数,从而以194.84分获得第二名。预赛排名第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程爽在决赛中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总分188.75分获得第三。张鑫、郭心心分获第六、七名。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李科和韩晓鹏预赛分别排在第六和第八名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韩晓鹏和李科均在落地分上和对手相差太远,两人分别以206.31和200.30分获第7、8名。

  乌克兰选手克拉夫楚克凭借第一跳124.78的高分确保了金牌,他的两跳总分为226.85。俄罗斯选手列别杰夫以223.21分获得第二,铜牌被瑞士选手乌尔里奇夺走。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由于第二跳发挥不佳最终仅获第四名。(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