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抵达超级碗观摩盛事 接受汤姆-布拉迪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55  新浪体育
黄健翔抵达超级碗观摩盛事接受汤姆-布拉迪球衣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国内著名体育人物黄健翔飞抵美国南部的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观摩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第42届超级碗(Super Bowl XLII)的比赛。

  2月1日,黄健翔参加了NFL举行的国际媒体发布会,同时接受了新英格兰爱国者中国商务发展总监尼克-科里蓬多福(Nicholas Krippendorf)赠送的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拉迪(Tom Brady)的12号球衣。据科里蓬多福说,黄健翔最喜欢的爱国者球员就是布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