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要现场看奥运羽毛球 看到顾俊觉得很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18  竞报
刘若英:要现场看奥运羽毛球看到顾俊觉得很帅(图)



  2008年是奥运年,但是在这一年里,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刘若英同样会引人注目。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今年刘若英不但要推出唱片、拍电视剧,还准备办演唱会。

  虽然工作日程已经排得满满当当,但是刘若英还是尽力把所有的工作排在了上半年,就是为了能有个清闲的下半年。

  刘若英说,她已经决定要过一个绝对懒散的下半年,每天醒来后再决定要做什么,好好放松一下。

  不过,刘若英还是说错了,因为她的下半年至少有一件事是已经预约好了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早就预订好了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门票,“我订的是羽毛球决赛的门票,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羽毛球,每次看到顾俊都觉得很帅。当然,我也很喜欢游泳这个项目,可惜没订到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