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复出书现役运动员历史 手术前症状消除欲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36  新浪体育
张娜复出书现役运动员历史手术前症状消除欲创奇迹

张娜(左)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拨通张娜的手机,马上就听到了一个活泼快乐的声音。接到陈忠和通知她2月1日到漳州报到的电话,张娜说“如愿以偿”。

  春节将至,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听起来陈忠和这个决定有些“残酷”、不近情理。可张娜说:“我就想和大家一起过年,那才有意义。”她说,父母和丈夫都很支持她,二话没说就帮她准备行装了。张娜说,我非常想参加奥运会,进国家队这是第一步。

  张娜是三个月前做的颈椎手术,医生给她的恢复时间就是三个月,所以期限一到她就蠢蠢欲动了。正好接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询问她身体情况的电话,她汇报说已随天津女排二队进行一些垫球训练了。徐主任提醒她及时向陈忠和指导通报一下近况。张娜马上给陈指导打了电话,没想到陈指导说“等通知”后没几天,真的来了通知。

  张娜说,如果说现在与病前百分之百一样不现实,但手术很成功,恢复得也很理想。她每天到天津女排二队训练,接接小队员的扣球、发球。她说象国家队那样的高强度训练和对抗还没有练过。她想到国家队先跟上大家的“游戏”,拉拉体能。她自我感觉手感还不错,对自己尽快恢复充满信心。

  “您看见我就知道我有多健康了”张娜乐观地说,“术前的症状基本没有了,只是脖子有时会感觉累。总归现役运动员中做了颈椎手术还参加训练的,我是第一例,也算初级试验品吧!”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她爽朗的笑声,真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乐天派。她说:“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相信会出奇迹的。”

  张娜还提到了很想去看望汤淼,但她说自己有亲身体会,去的人多了,病人是很累的。她说等汤淼再好些,她打算和好朋友周苏红一起去医院看望他。(杨玛琍)(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