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周到照顾选手和观众 无障碍电梯方便残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39  竞报

  为了保证室外护城河水的水质,“水立方”还有一套水景水循环处理系统:在地下二层设水景水处理机房,将护城河水经过滤消毒,根据检测用精密计量泵自动投加酸碱夜和次氯酸钠溶液,保证泳池中水的PH值和余氯值在要求范围之内。

  池中的水会按照实际需要投加除藻剂,保证池水和池体不滋生藻类。并且定时排污,及时补充新鲜水。水景循环周期按8小时来设计。

[上一页] [1] [2] [3]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