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色情业魔爪伸向超级碗 巡游姑娘风姿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08  新华网
美国色情业魔爪伸向超级碗巡游姑娘风姿迷人(图)

今年的超级碗新英格兰爱国者能否重现辉煌?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菲尼克斯电视台报道,职业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大赛在即,美国所有的橄榄球迷都为热血沸腾,与此同时,商家们也瞄准了这一赚钱良机,其中从事色情行业的人们也不甘落后、跃跃欲试。

  每届超级碗大赛前,浓妆艳抹的塔米-米勒都会裹上她的皮毛大衣坐着自己皮条客的豪华轿车,赶到主办城市准备大赚一笔。被人们戏称为“巡游姑娘”的米勒和其他精明的商人一样,知道哪里能够赚到最多的钱。

  “我们一般都待在酒店的大堂里,或者在体育馆的前面走来走去。总而言之,哪里人多我就待在哪里。”37岁的米勒告诉记者。

  亚利桑那州将主办今年的超级碗大赛。当地警方号称他们已经准备好好管教一下这些四处流窜的流莺。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这简直就是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这些“巡游姑娘”们早就练就了一身出色的伪装技巧,她们能否赚到钞票也全靠这看家的本事。和大声吆喝的本地妓女不同,这些外来的流莺会一脸轻松的混在人群中,随意地和“潜在顾客”们搭讪。

  米勒说:“我一般都会径直走到人群中,拍拍他们的肩膀,然后问问是不是需要点‘帮助’。”

  2005年举办超级碗大赛的杰克森威尔市就曾经因为流莺问题而大伤脑筋。当地警察局风化治安主任汉德森表示,他曾经在接到酒店的报警后逮捕了十多个“巡游姑娘”,不过光靠打扮他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这些女孩在从事色情服务。

  “要不是酒店指正,我可看不出来这些女孩的行当。”这位在警界任职多年的警官说,“她们大多风姿迷人,打扮入时,举止得体,和那些街头妓女差异很大。我们一不小心就会逮错人,然后还得公开道歉。”

  现在,全美国的“姑娘”们都瞄准了超级碗这一赚钱良机。31岁的本地妓女塔米-佩奇下周就会被释放出狱。现在还在铁窗之中的她表示,已经为超级碗做好了准备。她说:“这可是件大事,我的姐妹们都做好了准备。而且已经有外地的‘客人’在我这里预约了。科罗拉多的一个,马萨诸塞的一个,佛罗里达的一个还有一个田纳西的。”

  看来当地警方有的忙了。(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