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李妮娜摘银 韩晓鹏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36  新浪体育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李妮娜摘银韩晓鹏第五

男子组前三名,从左至右依次为库什尼尔、奥米谢尔和达辛斯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8日消息,2007年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世界冠军李妮娜遗憾摘得一枚银牌,小将张鑫错失奖牌排在第四位。程爽、戴爽飞、赵珊珊以及郭心心分别位列该项目的第7、8、10以及22名。男子组比赛,中国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则位列第五位,李科排在第11位。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李妮娜第一跳采用难度系数3.525的bFdF并最终以100.46的成绩排在第三名进入最后的决赛。中国选手张鑫、程爽、赵珊珊、戴爽飞也分别以93.94、92.88、92.57和85.50分第4、5、6、10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阶段。郭心心出现失误,65.74分的成绩垫底,失去决赛资格。

  决赛阶段,李妮娜凭借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拿下100.11分,并且将总成绩提高到200.57分,一举超越在资格赛中排在第二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拉希拉,成功攀升到第二位。而白俄罗斯选手特索帕则是以第一跳的107.92分奠定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她第二跳跳出93.10分,总分以201.02分摘得冠军。中国选手张鑫则是跳出99.93分,巩固了第四名的位置。最终,程爽、戴爽飞、赵珊珊分别位列该项目的第7、8、10名。美国站银牌得主郭心心由于失误排在第22位。

  男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晓鹏以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跳出114.60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第八位晋级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李科以103.32的成绩排在第11位同样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阶段,韩晓鹏采用难度悉数为4.175的bLdFF成功跳出了决赛第三最好的成绩121.07分,以总分235.67分最终排在第五位。中国选手李可第二跳跳出89.97分,总成绩排在第11位。冠军被加拿大选手奥米谢尔以249.72分获得,白俄罗斯的库什尼尔和达辛斯基分获银铜牌。(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