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全国冬运会:李野王濛四冠王 白山队突破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昨天,短道速滑名将李野和王濛各自夺得自己第4面的第11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金牌,双双加冕“四冠王”。

  贵为盐湖城冬奥会铜牌得主的李野和都灵冬奥会冠军的王濛,在各自的男女500米项目上具有绝对优势。作为国家队速滑新一代男子领军人物,李野昨天发挥平稳,以42.403秒成绩加冕。该项目的女子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濛则以44.143秒夺冠,尽管比上届成绩快了1.7秒,但相比个人创造的世界纪录43.326秒,王濛还是相当不满意。今天,速滑将产生最后8枚金牌,两人仍有希望揽金。

  男子冰球结束了末轮循环赛,哈尔滨队顺利晋级,将与卫冕冠军齐齐哈尔队争夺冠军宝座。白山队冲破解放军队垄断冬季两项的局面,在女子3×6公里接力中力压解放军队夺冠,爆出最大冷门。冬季两项的10项比赛全部结束,解放军队夺得9面金牌。

  冰壶的循环赛全部结束。男子的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牡丹江队和佳木斯队获得决赛阶段的资格。女子四强分别是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林业体协队和伊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