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州望F1摩托艇赛事全面推动城市经济文化综合效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20  新浪体育
柳州望F1摩托艇赛事全面推动城市经济文化综合效益

会议现场热烈而友好

柳州望F1摩托艇赛事全面推动城市经济文化综合效益

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甘霖(右)、柳州市体育局局长曹滨(左)在会上

  新浪体育讯 “希望通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这项国际高端体育赛事使赛场区域设施发挥长久的作用,从而推动城市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综合效益。”1月21日,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甘霖在赴深圳考察时表示。

  1月21日上午10点,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甘霖挂帅的广西柳州市政府考察团与U.I.M.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就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举办经济条件和办赛模式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而友好的交流与洽谈。

  会议中,柳州市副市长甘霖提出,柳州作为广西省两个仅有的中心城市之一,非常希望通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这项国际高端体育赛事加强李宁体育中心建设及赛场周边旅游景区建设,使赛场区域设施发挥长久的作用,从而推动城市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综合效益。甘霖还表示,柳州将在有限的财力下尽全力办出有特色的一站赛事。

  天荣公司副总裁叶剑华针对柳州市体育局局长曹滨提出的举办赛事具体操作方式等疑问做了详尽的解释,并以招商银行、都邦保险两家赞助企业为例,对F1赛事将会给举办城市带来的经济效益进行了展示和说明。

  (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