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心烦失误无奈听音乐解愁 直言很想抽自己嘴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3:21  现代快报

  “最烂的失误,说垃圾都不够!”在输给傅家俊后,丁俊晖仍在品味那颗黑球给他带来的苦涩,生性追求完美的他绝不允许自己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就像“自己抽自己嘴巴”。

  失利让丁俊晖非常懊恼。“结果其实也无所谓,关键小晖肯定接受不了这种输球的方式。”经纪人张萌表示。比赛结束,丁俊晖一个人回到希尔顿酒店的房间,闭门反思。打开电脑,上了QQ,遇到了正在线上的老友任浩江。“那球打得太屎了!”丁俊晖向老朋友诉说着心理的憋屈,“形势很好,比分也领先,也一直压着他打,就是因为这个黑球,全部被他翻过来了,想想就来气。”随后在自己的博客上,丁俊晖更是痛责没把黑球打进是“最烂的失误!!!”“说垃圾都不够,自己抽自己嘴巴子呢。”

  莫名其妙的失误,让丁俊晖的好心情一扫而光,他甚至取消了赛后享受中餐的计划,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休息,让杨坤的《无所谓》陪伴在他四周。丁俊晖和傅家俊近年来互有胜负,双方势均力敌,两人之间的“亚洲第一”之争也更加激烈。顾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