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温布利感受足球幸福 神奇小子称愿教杰拉德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0: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在和希金斯的比赛开始前,丁俊晖在温布利球馆幸福地与英超冠军奖杯合影留念。

  虽然此前没有积攒多少对足球的兴趣,但自从过去常住英国生活后,丁俊晖对足球的兴趣日益浓厚起来。小晖最喜欢的球队非利物浦莫属,去年他还受利物浦特邀参观了安菲尔德,当时他穿的是杰拉德的球衣。而如今,为了求得一张利物浦的欧冠赛球票,丁俊晖突发奇想,希望以教杰拉德打台球的方式换得球票一张。其实,还真有不少利物浦球星都是斯诺克迷,有的还能称得上业余中的高手,红军头号明星杰拉德和卡拉格平常都喜欢打斯诺克作为消遣,并且也曾抽空现场观看斯诺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