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筹备情况综述(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8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官方网站

  五、迎冬运氛围日益浓厚

  (一)开展了市容环境整治。确定了“既保冬运会,又兼顾长效管理”的工作方针,重点对中心城区的环卫保洁、街路秩序、牌匾广告、乱贴乱画、乱摆乱放和占道经营等项工作进行了综合整治。

  (二)加强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2003年获得十一冬会承办权以来,我们围绕营造十一冬会优良环境,先后改造和建设城区道路196条,大大改善了城市交通条件。

  (三)举办冰雪游览会。为丰富十一冬会文化内容,宣传展示齐齐哈尔冰雪魅力,我们将于12月28日举办迎冬运冰雪游览会。冰雪游览会主要以冰灯、雪雕、彩灯为主,特别是2008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的120件雕塑作品将同时亮相鹤城。活动期间,将投入200万元制作冰雪作品百余件,彩灯20余组及丰富多彩的雕塑作品。

  (四)实施了中心城区亮化工程。为进一步营造冬运会浓厚氛围,我们投资200余万元主要对道路两侧路灯实施灯饰亮化,对树木实施装饰亮化,对大型绿地、广场增加灯光亮化,突出冬运会会徽、吉祥物特色亮化,形成一个多层次、立体化、具有我市风格、体现现代文明气息的灯饰亮化景观。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