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丁俊晖失误丢首局 次局四两拨千斤博得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今晚22点开始,20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重头大戏在我国名将丁俊晖和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之间展开。前两局双方势均力敌并且各抓住对方一次严重失误,战成了1比1平。

  2008年第一场球丁俊晖精气神很不错,见到一个机会便拼进了远台红球,但是因为母球不太好走位,打咖啡球反角有点大结果失误了。希金斯恰恰是抓住了这个一杆打到了71比5超分,虽然丁俊晖利用希金斯失误再得到8分,但是此后他击打红球右上角袋再次出现失误,希金斯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开球母球没有走到为,希金斯一杆远台红球中的,本赛季开始后非常低迷的世界冠军似乎已经有所恢复,而相信此前在联盟杯半决赛战胜势头不错的丁俊晖,这一交锋纪录恐怕多少也会让希金斯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此后希金斯两次挺不错的k球之后单杆取下了39分,不过这时候世界冠军好像出现了瞬间的短路,非常直的一颗底袋红球居然打丢了!

  丁俊晖先是用低杆打红球入右上角顶袋,接着连续围绕7分进攻,随后又利用打进粉球后追成39比39。看似三颗红球堆在一起有点复杂,但是小丁还是觅到了一点缝隙四两拨千斤解开局面,博得全场掌声。倒数第三颗红球又遇到了反角,和首局打咖啡球失误有点相似,这次小晖没有让机会溜走。最后一颗红球稍微有点难度,但是小晖还是坚定信心轻松打进了中袋,随后又反角打入黑球底袋,74比39赢下第二局,将总比分扳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